重要更新信息

仅可通过在线支付:2024 年度续订费用必须使用在线支付。登录 MY APCA选择 Orders/Invoices(订单/发票)一栏下的 Pay Renewal(续订支付)。可在 2023 年 12 月 31 日之前使用 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、 Discover、 Diners Club 或 JCB 安全快捷地支付您的续订费用。Inteleos 将列在您的报表之中。

将不再接受邮寄付款。由于电子账单是由银行邮寄的支票,所以此种付款方式也不再接受。

收据或发票:请登录 MY APCA 并点击 My Resources(我的资源)选项卡。

持证人目录:您的雇主可通过这里的 Directory of Certificants(持证人目录)获取您的凭证信息。

数字徽章:APCA 现在可提供所颁证书的数字版本。点击这里,了解更多项目信息。

准备退休?对于已不在超声波领域进行工作、实践、教学或监管、但仍希望与 APCA 保持联系的人员,APCA 很愿意为其提供退休身份。退休身份为永久身份,获得此身份的个人将无法使用任何 APCA 凭证。点击这里了解更多相关资讯。

更多有关年费续订事宜,请参阅 APCA.org/Renewal 网站。